Friends第一季之第一集短句

1. There’s nothing to tell. He’s just some guy I work with.
没什么好说的,他只是和我一起工作。
2. Okay,everbody relax. This is not event a date.
各位别急,这不算约会。
3. It’s just two people going out to dinner and not having sex.
不过是两个人出去吃晚饭不是做爱。
4. I’ve had that dream.
我做过那样的梦。
5. what do I do? everybody starts looking at me.
我该怎么办?大家都看着我。
6. He says, “hello”, I always want to kill myself.
他说“你好”的时候,我总想杀了我自己。
7. Carol moved her stuff out today.
卡罗今天搬走了她的东西。
8. Let me get you some coffe.
我给你拿咖啡。
9. Can I tell you what the answer is?
我告诉你答案是什么?
10. I didn’t know where to go , and I know we have drifted apart,but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I know here.
我不知道该去哪里,而且我知道我们有点疏远了,但是你是我在这个城市里唯一认识的人了。(瑞秋投奔莫妮卡是说的)
11. If I let go of my hair,my head will fall off.
如果我不抓着我的头发,我的头就会掉下来。
12. Please don’t do that again. It’s a horrible sound.
请不要这么干,那是很讨厌的声音。(有人按门铃。。)
13. I wish I could,but I don’t want to.
我希望我能,但是我不想。
14. Four years of closeness and sharing, and end which she ripped your heart out.
四年的亲近和分享,最终她把你的心伤透了。
15. Wow,are you in trouble! Big time!
哇,你有麻烦了。大麻烦!
16. I had crush on you ..
17. Look what I just found on the floor.
看看我在地板上找到什么?

wish/hope/expect都有希望的意思,它们的区别如下:
1. hope 作“希望”解,主要用来表示主观上的愿望并对其实现抱有信心。可接不定式(短语)或 that 引导的从句,但不可接“宾语+不定式”,即宾语补足语的结构,也称不定式的复合结构,例如:
I hope that you can tell us the truth.
2. wish 作“但愿、希望”解,表示某种未完成或不能完成的愿望。可接不定式(短语)、双宾语、宾语+不定式的复合结构以及 that 从句,例如:
I wish you to go to Beijing with me next year.
3. expect 作“期待、期望”解,侧重于相信或认为有实现可能的愿望。可接名词、不定式(短语)、不定式的复合结构,例如:
I never expected his help.

后记:

1、为什么要做这个?
给自己做一个计划,看美剧学习英语,主要目的是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。
2、为什么选择《Friends》?
因为这个剧情更加贴近生活,句子有很简短,适合基础差的。
3、要看多少电影?
我也不知道,想把《Friends》都看完,再看别的。
4. 为什么有些单词或者句型是错的?
这很正常,对于初学者来说,难免有这样的错误。

————-THE END —————

分享到: 更多